2016迎新小结

作者:网站信息员 时间:2016-09-07 点击数:

2016迎新小结2016-9-7 16:52:26经过整个暑假紧锣密鼓的准备,终于迎来了16届新生的到来。9月5日、6日天气晴朗,海滨学院上空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,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在家人的陪伴下走进校园。

学生公寓1#ABC区和3#C区的公寓楼管员全部都站到了工作岗位上,为迎接新生做好各种准备。她们身穿白色衬衣,佩戴工作牌,站在工作台前有条不紊的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,为新生和家长解决各种问题。同时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在门口引领新生,周到、热情、准确、高效、和谐地体现了我们整个迎新工作。经过两天紧张而细致的工作,迎新工作已基本完成。截至9月7日早晨,共迎新生男生1812人,女生1513人,迎新工作基本完成。

在迎新工作中,虽然大家都很辛苦,但是看到那一张张年轻的充满朝气的脸庞,心情无比激动,整个身心都充满了力量。

迎接工作即将结束,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,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们作为一名生活老师,对他们言传身教的同时更要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地址: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  邮编:06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