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设置

机构设置


后勤办公室

一、做好办公室内务工作。

二、做好档案、资料管理及相关合同管理工作。

三、做好办公用品购买、发放、登记工作。

四、做好本部门网页管理及资产设备管理工作。

五、做好本部门各科室上传下达工作及各科室考勤管理的工作。

六、负责后勤管理处财务台账登记及维修申购物品台账登记的工作。

七、每日将报修平台台账进行汇总,并将未及时修理的任务列出。

八、起草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规划、计划、总结和其他有关报告。

九、组织拟定后勤各项规章制度,发布工作信息,做好后勤会议记录、纪要整理工作。

十、负责协调、检查、督办后勤工作在各科室的贯彻与落实,负责与有关单位及部门沟通协调与联系。

十一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综合管理岗

一、负责校园园林绿化美化的日常管理工作,全面掌握校园绿化植物及其生长过程。 

二、根据学院实际,制作校园绿化中长期规划。

三、负责绿化队工作人员的工作考核,物资发放,并做好绿化养护管理方案收集整理。

四、负责校园内绿化工程招投标、施工管理,负责校园绿化承包工程的指导及验收工作。

五、负责日常绿化管理,包括修补、修剪、维护、除杂草、浇水、施肥、除虫、喷施农药等。并及时做好绿化区域内枯枝败叶、草坪、垃圾的清理工作。

六、负责管理好绿化机械,包括使用、维修、维护等,管理好绿化仓库,妥善保存汽油、农药等危险品。

七、负责诚湖的维护管理工作。

八、做好院处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。

九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维修科管理岗

一、组织本科职工认真贯彻执行落实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二、抓好本科职工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,加强职业道德教育。带头坚持廉洁自律,严格自我约束。

三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,服从领导,团结同志,坚守工作岗位,不擅离职守。

四、做好内部管理工作,在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过程中,健全各种内部规章制度,使本科的工作逐步制度化、规范化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。

五、熟悉水、电、暖的运行系统,掌握各种设备的基本情况,抓好设备的定期检修和保养工作,保证各系统正常运行。

六、负责本科室工勤人员的考勤、报工、考评等管理工作。

七、抓好各种设备的安全检测、检验工作,教育职工安全生产,严格执行操作规程。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。

八、负责对各种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,实行特殊岗位的交接班制度,严格检查各种纪录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需要动用资金的要逐级请示汇报。

九、组织管理员、班组长提出年度大修和小修计划。使服务上档次、上水平。

十、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公寓管理中心

一、组织本科职工认真贯彻执行落实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二、抓好本科职工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,加强职业道德教育。带头坚持廉洁自律,严格自我约束。

三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,服从领导,团结同志,坚守工作岗位,不擅离职守。

四、做好内部管理工作,在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过程中,健全各种内部规章制度,使本科的工作逐步制度化、规范化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。

五、制定公寓管理工作计划。

六、拟订、完善公寓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七、加强公寓管理员队伍建设,充分调动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,提高公寓管理员的工作标准和业务素质。

八、督促检查学生宿舍的安排、调整和清退等工作。

九、对公寓管理员就公寓安全进行针对性教育,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。

十、负责与学生处等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,保证公寓的正常运转。

十一、负责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、上报、更新及管理工作。

十二、负责本科室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工作纪律监督。

十三、负责校区公寓管理员、值班、节假日值班的协调与安排。

十四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饮食管理中心

一、负责餐厅及商务网点员工的政治学习和职业道德教育,教育工作人员树立“以人为本,服务育人”的思想,热爱本职工作,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,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。

二、负责餐饮与商务的各项业务管理,主持召开会议,研究、制定与执行伙食保障的工作目标、工作计划与发展规划,做好工作总结,及时向工作人员传达学院的指示精神。

三、主持制定各类人员服务规范和各项规章制度,全面组织实施,定期进行检查考核,督促食堂狠抓内部管理,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指标,深化伙食改革,提高科学管理水平。

四、想方设法办好学生基本伙食工作,正确引导校内消费,在保持学院生活秩序稳定的同时,提高管理效益、服务效益和质量效益。

五、加强餐饮队伍建设,狠抓安全教育工作,杜绝事故发生,确保饮食安全。

六、定期深入食堂、深入就餐师生中听取意见,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,收集意见和建议,分析检查总结工作,提出整顿措施及时改进,提高服务质量,满足顾客需要。

七、严格商务网点的管理,为师生的生活购物消费提供快捷、放心环境。

八、做好请示汇报工作,协调好与其他部门的关系。

九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

Copyright © 2008-2018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 地址: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  邮编:061199